close

讀書是一種享受。

自從郭台銘出名開始,

小地瓜就一直是郭董的終極粉絲,

不管負面消息如何的排山倒海而來,

郭董在小地瓜的心中總是屹立不搖,

以前在五專時就時常買他的書籍來欣賞,

那時還沒有個人NB,

在午休的時間,無法打電腦,

乾脆犧牲午休的時間來換取閱讀的樂趣,

一杯白開水+一本郭董書籍,

就沈醉在我的郭董夢之中.......

甚至研發替代役也應徵上了鴻海的公司,

但也有一段的時間沒有買過他的書籍了。

後來發現誠品目前有優惠,

申請了CShelf網路書架之後,

就可以得到200元的e-coupon(分次用),

而且買誠品任何產品都可以使用,

我就拿來買書。

反正申請CShelf免費,又可以得到好康,

何樂不為呢?

於是乎我就手癢癢地在誠品搜尋了『郭台銘』,

發現到原來我和他的斷層已經有這麼多本書啦!?

看到這麼多書,此時不買,還等何時?

我就買了『郭台銘與富士康』+『郭台銘語錄』,

前者是221元+後者是276元,總共497元,

根據CShelf的好康,

單筆滿350就可以使用25元的e-coupon,

所以扣掉25元,最後剩472元,

可別小看這25元,

如果沒使用這25元,讀書只能



這25元用下去,喜歡喝飲料的人,看書就能




另外呢!喜歡吃巧克力的人,此時就能


(一條十元,漲價了)

 

想得知版主吃什麼嗎?!




因為剛好肚子餓,所以


(自助餐很便宜)

 

重點來囉!怎麼使用CShelf的200元e-coupon呢?

首先申請CShelf之後,就能收到客服寄來的信,

信中有兩個序號,

分別為『Serial one』(黑色遮住)及『Serial two』(藍色遮住),

再依照下面的步驟就可以囉!

範例圖



活動網站:




最後,我的個人書架也可以常來逛嚕~~~

收藏了許多郭董的書呢!

我的網路書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0803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