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還在苦惱怎麼管理所閱讀過及未閱讀過的眾多書籍。

後來發現在網路上有一種網路書櫃的東西!?

能夠提供一個虛擬的書架供使用者整理,

詳情請上www.cshelf.com

在申請帳號和稍為整理過後就形成了我的個人書架囉!

有空來逛逛我的書架哦!



個人覺得特色是:透過分享我的興趣(閱讀、音樂、電影、遊戲),

不僅可從 CShelf 免費獲得智慧推薦,而且找到真正有興趣的書或商品,

也可透過分享機制認識跟我有相同嗜好的同好,更可經由達人及名人CShelf,

了解不同領域的名人讀什麼書?聽什麼音樂?看什麼電影?甚至玩什麼遊戲?

使用過後覺得學習範圍滿廣的。

值得推薦哦!

特別挑選了一個可愛的圖片呢!

即抽煙又喝酒的黃金狗呢!

有機會可以到我的書架留言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0803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